[討論]I98跟okwap的166比差在哪ㄋ

瀏覽: 10315
回覆: 57
共4頁
Default sogi
發文數:18
發表時間:2002-12-15 11:42:00
如提

阿豪 於 2015-05-25 07:56:29 修改文章內容


商業贊助
發文數:1
發表時間:2024-09-20 04:30:07
Default sogi
發文數:4
發表時間:2002-12-16 23:11:00
我覺得說句公道話......

三星ㄉ摺疊做得真ㄉ很好~!

如果韓貨不好, 會有資格排上
現今世界排名嗎...........
世界耶, 不是只有台灣這裡而已.

我並不支持韓貨, 我只是用理性來看.

你看看A288ㄉ摺疊再看看i66ㄉ摺疊
就知道了(勉強可算同一時期ㄉ產品).
再比比看那自以為了不起ㄉ美國牌....

陌生的訪客 於 2002-12-16 23:11:00 修改文章內容


Default sogi
發文數:4
發表時間:2002-12-16 23:15:00
198兄, 我跟你有同感~^_^

不過我覺得OKWAP令我心驚膽跳ㄉ地方
是在於當機就算了, 有時一當連簡訊, 電話簿,
.....全都砍光光~@_@

陌生的訪客 於 2002-12-16 23:15:00 修改文章內容


Default sogi
發文數:4
發表時間:2002-12-16 23:16:00
聲霸卡......不是電腦用ㄉ嗎....^_^|||

陌生的訪客 於 2002-12-16 23:16:00 修改文章內容


Default sogi
發文數:4
發表時間:2002-12-16 23:26:00
那可好.......每隻166狀況都不一樣

每天都有驚奇喔~~呵呵
我以前用那隻沒那麼扯啦
只是reboot而已還不敢給我
資料都刪光光 ^_^

那是GX-i 9 8採用的YAMAHA音效
晶片啦...所以音質聽起來才會那麼
清脆 ~~~

陌生的訪客 於 2002-12-16 23:26:00 修改文章內容


Mem84840
發文數:918
發表時間:2002-12-17 02:02:00
沒錯...
應該拿去和 T108 同等級的比, 跨級比較...會被電的很慘喔~
不過, 感覺上似乎使用 OKWAP 166 的人都喜歡到處比較, 為什麼呢??
之前好像和 T108 使用者吵得挺兇的, 何必?

如果要比較的話, 技術等級層面應該可以看出來, [等.級.]
(讓我想到汽車的廣告了..^_^ 呵..別理我)

我覺得每個人見識的層面不同, 對同一款手機自然會有不同的評價, 比如說你把幾年前在用 BBC 的人拉到現在來看 GD88 , 那他應該會認為這根本是太神奇了, 所以我認為其實沒有吵起來的必要, 對沒見識過的人來說這是太神奇了, 簡直無敵利害~~ , 可是你要是請一位現在住在日本的年輕人, 讓他看看 GD88 , 他會不屑一顧~~ 根本是過時的產品做到 GSM 上面嘛!

兩人都沒有錯, 都是就他們所看到的, 感覺到的來作評論, 對吧?
所以, 別吵起來了, 現在這隻手機降到 16500 囉..(配門號)..
相信不久後大家會更買得起, 就可以互傳圖片啦..^_^

Kyota 於 2002-12-17 02:02:00 修改文章內容


Default sogi
發文數:4
發表時間:2002-12-17 04:35:00
不是哦~ 我是用M T720的,一樣可下載中華的JAVA遊戲來玩哦

陌生的訪客 於 2002-12-17 04:35:00 修改文章內容


Default sogi
發文數:4
發表時間:2002-12-17 21:02:00
YAMAHAㄉ音效晶片ㄚ~
很多日本機都是用YAMAHAㄉ喔~!

像J95啦......很多很多~

陌生的訪客 於 2002-12-17 21:02:00 修改文章內容


Default sogi
發文數:4
發表時間:2002-12-17 21:03:00
素ㄚ~今那日看到廣告嚕~!

陌生的訪客 於 2002-12-17 21:03:00 修改文章內容


Default sogi
發文數:92
發表時間:2002-12-18 00:45:00
別再對i98跟遠傳有誤解了...
沒用遠傳門號...其他功能一樣可用...
只是遠傳提供的java較多...而且都是日本的...
有些設定是方便客戶使用...
其他門號一樣可以在設定...
我就用遠傳下載JAVA...但平常在玩都是用台灣的...
請務必瞭解兩家公司合作所必須有的一些策略...
像TCC Q285...原本不是GIYA的...後來轉給台灣...掛上TCC...
一樣都可以用...也沒看到有人說什麼...雖然說是不怎麼好用...

blue 於 2002-12-18 00:45:00 修改文章內容


Default sogi
發文數:670
發表時間:2002-12-18 02:35:00
是嗎,為什麼我翻了他在網上提供的英文說明書
還是查不到「來電警衛」的功能??

至於錄音,166的錄音功能雖然不能把錄的音轉成鈴聲
不過他的錄音不僅僅限於語音記事
甚至還可以在通話中錄音(i98就不行了)
由於買時已經有附了傳輸線
所以這項缺點也彌補了
像不少166使用者在網上做了一托拉庫真人發音版的鈴聲
透過傳輸線就一切解決
(不過166的紅外線功能作的很爛...竟然不能用紅外線傳圖片和鈴聲)

另外.i98不能擴音,傳輸線無法傳圖鈴
甚至鬧鐘功能在關機下也會自動失去效用
(讓耗電問題更加嚴重..)
單論功能,說真的,我還是覺得扣除掉mms和java以外
並沒有勝過166多少,甚至比166還少..
當然,假如這版上的人還是認為tft及65000色螢幕加外殼也算是一種功能的話除外..

另外,有人說166版很喜歡和人比較
其實不然吧
是因為一群根本不了解166的人喜歡隨便道聽塗說
到處鬼扯
才會惹來大批166使用者反駁吧..

不懂 於 2002-12-18 02:35:00 修改文章內容


Default sogi
發文數:670
發表時間:2002-12-18 02:45:00
當然,以i98本身的功能和他的索價來比較
我認為這是一款買了絕對不會讓人後悔的手機

不過,既然原發問者提出了166和i98在「功能」上的比較
該呈現的事實
就該讓他清楚的呈現
而不是盲目的你擁我罵~~

雖然我沒有i98,但我在發表前好歹也仔細參照了英文說明書...
至於某些視166如敝屣的玩家們
我不僅有些好奇,在你們發表言論時,扣除掉網上道聽塗說的傳聞,還有多少真實性??

不懂 於 2002-12-18 02:45:00 修改文章內容


Default sogi
發文數:4
發表時間:2002-12-18 03:16:00
windows98 和windows2000是不同的系統,一個是適合一般家庭、個人的作業系統,一個則是適用網站管理,所以你打錯比喻了。

陌生的訪客 於 2002-12-18 03:16:00 修改文章內容


Default sogi
發文數:4
發表時間:2002-12-18 04:08:00
166有支援gprs,另外,i98和166的wap瀏覽器版本都是1.2.1,那來的第五版第六版?鈴聲支援的格式多也不見得音質就好,因為兩者用的都是yamaha的晶片..真不知道你在說什麼?

陌生的訪客 於 2002-12-18 04:08:00 修改文章內容


Default sogi
發文數:4
發表時間:2002-12-18 04:10:00
說真ㄉ.偶ㄉ166還沒當過
如果你買到會當ㄉ
馬上ㄑ換一支就好啦
166加油~~~~

陌生的訪客 於 2002-12-18 04:10:00 修改文章內容


Default sogi
發文數:98
發表時間:2002-12-18 06:07:00
個人認為166贏在

1.電子辭典

2.計算機

尤其是計算機,是"工程計算機"
像開根號啦,算log啦,sin.cos啦
都OK,真是超好用的!

主播記者 於 2002-12-18 06:07:00 修改文章內容


共4頁